2007/05/

ZXLD 系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D Driver

2007/04/

ZXCT 系列

          Current monitor

2006/07 

ZXTP  系列 PNP Transistor

 

ZXTN 系列 NPN Transistor

2006/02 

Zetex 推出新型高電壓MOSFET

(ZXMN0545G4 ) 

450V強化型N通道元件,可用於簡單的線性調節器,在啟動階段能為可調式脈衝控制(PWM) IC提供所需電壓,並在轉換器完全啟動後關閉。

2004/12/17

Zetex加入OSRAM LED照明精英網絡

 


 

2006/11/15

Zetex加入OSRAM LED照明精英網絡

ZETEX成為OSRAM (歐司朗)「LED Light For You」網絡的認可合作夥伴。該網絡針對發光二極管 (LED) 照明各個範疇,匯聚全球的專業知識來源。

這個網絡以開放式網上平台 (www.ledlightforyou.com) 為基礎,為用戶提供有關LED光學、熱能控制和電子控制最新發展的資訊,助其物識切合所需的OSRAM認可技術夥伴。

這項認可反映了Zetex在功率管理及混合訊號設計方面的專業經驗,亦印證了該公司全線ZXSC和ZXLD高度集成LED驅動解決方案的重要地位。

Zetex行政總裁Hans Rohrer表示:「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項重大成就,因為它充分印證了我們在LED管理和控制方面的領導地位。有關認證更說明了我們在LED照明應用的未來發展上扮演著關鍵角色。透過及早參與最新的LED照明項目,我們可以更準繩釐定本身的產品發展方向,又能積極參與各項不容錯過的市場協作計劃。」

OSRAM是西門子公司旗下百分百擁有的業務,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照明設施製造商之一,在LED照明領域持有多項重要專利。該公司的銷售額約為四十三億歐元,在全球僱有逾三萬九千名員工,在十九個國家中共設有四十九所廠房。
 

 

 
致電有限公司 Sonice Co., Ltd.
電話:886-2-2223-2805 傳真:886-2-3234-6268